太极尴尬口服液

杂食!十分杂食!!但产出几乎为零!!!微博同名

距离看完电影也快有两个星期了,我也早觉得有点抒发内心情感和脑洞的必要了【嘿嘿嘿】

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雀斑真是萌出新高度啊QAQ温柔学长即视感!在给Jacob配解药顺便玩了一下悠悠球蜷翼魔的时候,发丝凌乱,领结松掉,白衬衫领口解开…我炸成烟花⁄(⁄ ⁄•⁄ω⁄•⁄ ⁄)⁄感觉Newt什么都会啊就是一个大学霸还能花式撩兽wodema!而且Newt是真!麻麻!麻麻!麻麻!看他照顾小动物真是心都要化了ヾ(≧O≦)〃浑身上下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太暖!!!!

部长一出场就苏哭我(*´艸`*)风衣,马甲,样样戳心(*´艸`*)帅啊…帅啊……言语已经无法表达内心鸡冻(*/ω\*)
被小锅盖狠狠萌哭,不自觉的对他产生同情心理…太可怜了这孩子QAQ愿第二部他能被温柔以待QAQ
暗巷组吃得爆!开!心!我以为这是一个没有售后的CP然而太太们大产粮狂飙车我感激涕零(ಥ_ಥ)
【然而并不清楚以后真·部长还会不会出现(´இ皿இ`)】【一定会的一定会的一定会的…………吧(自我麻痹)】

Tina和Queenie这对姐妹花超美!姐姐干练知性妹妹甜美可人(●´∇`●)超——————级养眼!【20年代的造型,太好看了!】
然而BG线就是玻璃渣拌糖!
Newtina还好,Newt说过他会回来我就当这CP还能可持续发展…不过私以为Leta绝对会是个虐点!感觉以后Leta会出现,可能是在回忆杀里,可能在正剧时间线里,作为Newt的敌人QAQ(←脑洞而已)
Jacob和Queenie…哎……想哭
【尤其是当我得知演Queenie的姑娘是唱Almost Lover的歌手时更TM想哭】
雨中吻太令人心碎TAT
虽然最后Queenie和Jacob重新相遇在烘焙店里,似乎会重新开始,虽然最后Jacob做出了许多以神奇动物为造型的点心,似乎那段奇妙冒险的记忆在逐渐恢复…感觉这CP也能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啊!但是不要忘记那哔了狗的法律啊TAT法律不允许他们在一起啊TAT【求国会改法律啊摔】

作为一个半出坑的不合格的哈迷,我现在又被拉回大坑里(ಥ_ಥ)在第二部上映之前,我想重新回顾HP了_(:з」∠)_

以下是一些看片时冒出来的神奇脑洞:
【零散,不全,以后想起来了会补充上来】

【当我看到姐妹花站在酒吧门口举起魔杖一键换装,Newt也恍然大悟地举起魔杖时】
啊20年代的礼服就是好看啊啊啊…等等Newt你怎么也要一键换装?!你该不会也要换成姐妹花那种造型吧停下停下(๑ʘ̅ д ʘ̅๑)!!!(脑内所想详情可参考《丹麦女孩》的Lili)哦好吧你只是升级了Bow tie而已→_→
吓死宝宝了…


【当我看到箱子内的天地时】
Wow…It's bigger than the outside……


【当我看到Newt去喂鸟蛇时】
小鸟蛇们看到Newt麻麻带着吃的来了的欢呼雀跃的样子不正如是在坑底多年也没看到作者更新就在心灰意冷以为作者弃坑的时候作者突然连更三章还是巨糖巨肉的我的样子吗?

【当我看到Newt温柔地把暴走的小锅盖哄回原型的时候】
(以下有脑补OOC是我的锅:)
N:我能坐到你旁边来吗?
C:……
N:我能坐到你旁边来吗?(慢慢朝对方挪过去)
C:……

N:(小跑过去)Oh,Credence!Don't be afraid.Mom's here.Mom's here...(蹲下温柔地抱住Credence)


【当我看到Newt麻麻和部长在争夺小锅盖而斗法(?)时】
怎么有一种蜜汁父母在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即视感(°ー°〃)
(突然间很想吃家长组(*/ω\*)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