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尴尬口服液

杂食!十分杂食!!但产出几乎为零!!!微博同名

一点想法…

总算是补完了DVD啊…
总体感想如下:【主要关于第三季】

我觉着伯爵有点崩坏了。
感觉是迷宫把他玩坏了。先是精分,后来好不容易被番茄治愈,结果又被工程师给忽悠了…
被番茄治愈后的伯爵真是迷之傻白甜,迷之玻璃心,太执着于自己犯的罪,偏要去赎(zuo)罪(si),Cereta夫人都表白了都想给他续一秒命让他放下要向前看然而他偏不…能怎么办呢【摊手】如果有第四部,希望番茄能彻彻底底由内而外地把伯爵治♂愈一下
还是最喜欢第一部的伯爵,够坏,够阴险,够攻【然而随着尿性的剧情我从一个吃伯爵攻的爬墙到吃他受了】

非常搞不清楚编剧的cp观啊!
Cereta夫人和伯爵这对儿勉强可以理解,但Vanessa和Lorenzo是怎么回事啊喂!什么情况啊喂!最后Lorenzo抱着小侄子叫着“My son”,Vanessa躲在一旁不知道是害怕还是高兴…我????????
第三部我有点萌Nico和Vanessa,当Nico说让Vanessa带上娃咱一起跑我给你照顾娃的时候,我彻底站定了这对儿。然而小姑娘说我要为了娃的未来我不能跑路然后没过多久她就和自己男人他哥睡了啊!【心中万千草泥马奔腾而过】
为天国的Giuliano和看破红尘的小Nico点蜡QAQ

Lucrazia死了!Finally!!QAQ

我突然间有点萌大番茄兄妹组【我有病】

个人脑补了一下,如果有第四季,那么剧情可能是:番茄兄妹智商碾压众人的日常,没有了Nico以后Zo比过去累了四倍【要伺候俩疯(tian)子(cai)还要被嘲讽体力不支肾虚什么的】,佛罗伦萨依旧热闹,罗马梵蒂冈城彻底被伯爵掌控【从此脱贫致富生活奔小康(bushi)】但是因为自己黑化了所以也开始想着搞什么幺蛾子然后又去佛罗伦萨找番茄麻烦去了,持续相杀…然后……不知道了…搞不下去了……哎…

以上纯为个人观点,勿喷
ps.我…我文荒……leario真的不是一般的冷!哭泣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