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尴尬口服液

杂食!十分杂食!!但产出几乎为零!!!微博同名

【一粒沙】两种方式让小豆腐成功见到妈妈

两个段子
鸡血与OOC产物,天雷滚滚慎入
蜜汁对话体
设定在死神和小豆腐初遇后
【沉迷05小豆腐无法自拔】
CP算是死神/伊丽莎白,死神/鲁道夫吧……

——————
“照我刚刚说的那样,再去找一次你妈妈,她一定会见你的。”

“叩叩叩!”
“Mama!Mama!Mama!”
“……”
“Mama,我今天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大哥哥。”
“……”
“他人很好,跟我聊天。”
“……”
“所以,我答应他——让他以后做!我!后!爸!”
房门猛地被冲开…

——————
“照我刚刚说的那样,再去找一次你妈妈,她一定会见你的。”

“叩叩叩!”
“Mama!Mama!Mama!”
“……”
“Mama,我今天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大哥哥。”
“……”
“他人很好,跟我聊天。”
“……”
“所以,我答应他——让他以后做!我!男!朋!友!”
房门猛地被冲开…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