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尴尬口服液

杂食!十分杂食!!但产出几乎为零!!!微博同名

【占tag致歉】
做了个梦
梦见我当妈了,有一儿一女,都十五六七八岁光景
我凝视他们在阳光下的背影
他们都有一头漂亮的黑发
女儿穿着一身小黄花儿裙子,踏一双精致的牛津鞋,腰上栓着刚毅的黑皮带,贼靓!
儿子套了一件整洁的白衬衫,穿着贴身牛仔裤,身量高挑,一双腿长而纤细,贼帅!
然后他们回头,带着温(gui)暖(chu)的微笑。
我看到——

我的女儿是India
我的儿子是Kevin

顿时感觉背后一凉

还好当即被吓醒不然我可能真看不到2017年的太阳了…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熬夜补完包法利夫人呢?】
【突然蜜汁觉得衍生出来的恨妈组挺有cp感的(泥垢)】
【“We hate mom and we destroy the world”什么的,蜜汁带感(泥垢)】

评论(2)

热度(12)